晴時多雲

MLB》紅襪精神領袖膝傷不嚴重 不須接受MRI診斷

2019/04/20 09:59

紅襪精神領袖佩卓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精神領袖佩卓亞(Dustin Pedroia)在18日「基襪大戰」中僅打了一個打席就因膝蓋不適退場,但今天紅襪收到好消息,佩卓亞只是膝蓋輕微發炎,傷勢並不嚴重,不需接受核磁共振檢查,目前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

佩卓亞在今天光芒與紅襪的賽前採訪中表示:「我當時對我膝蓋的傷勢很害怕、很緊張,但我只能試圖告訴自己放輕鬆會沒事的,還好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嚴重問題。」除此之外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也坦言,原本也認為佩卓亞傷勢可能不輕,他都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但這突如其來的好消息,令他相當高興。

佩卓亞本賽季為紅襪出賽6場比賽,20打數2安打,打擊率1成,有1分打點,對於傷兵連連戰績又不甚理想的紅襪來說,靈魂人物佩卓亞盡早歸隊必定是紅襪一大助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