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罵他家球迷沒救了! 前光芒重砲小聯盟約加盟洋基

2019/04/20 09:27

2017年摩里森在光芒單季轟出生涯最高的38全壘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洋基宣布與重砲一壘手摩里森(Logan Morrison)簽下小聯盟約,此舉讓各界吃驚,因為摩里森在前年的全壘打大賽沒被邀請,曾對桑契斯(Gary Sanchez)及洋基球迷惡言相向。

31歲的摩里森2018年轉戰雙城,不過因為臀部動刀,4月開始就沒有上場。今洋基宣布與摩里森簽下小聯盟約,摩里森在7月1日有逃脫權,如果他能升上大聯盟能獲得100萬美元(約3082萬台幣),不過沒有公佈合約詳細數字。

摩里森與洋基的淵源要回溯到2017年明星賽,當時他還在光芒隊,且已經轟出24記全壘打,卻沒有受到全壘打大賽邀請,洋基的桑契斯當時才14轟,卻有參賽資格,讓摩里森相當不滿:「他是個優秀的選手,但是他不該參加全壘打大賽,我掃出第14轟已經是一個半月前的事了。」

這樣的發言引發洋基球迷不滿,摩里森作客紐約時遭到球迷無情對待,賽後他甚至說洋基球迷「沒救了」。不過對於與摩里森成為隊友,桑契斯大方地說:「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我們已經沒事了。現在我們會把他當作隊友來對待,也歡迎他的加入。」

洋基桑契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