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韓德瑞克斯7局11K無失分 優質好投率小熊勝響尾蛇

2019/04/20 10:54

韓德瑞克斯7局無失分精采好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今天在主場與亞歷桑納響尾蛇進行雙方3連戰首場比賽,小熊靠著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主投7局,投出本賽季新高的11次三振僅被敲三安無失分的精采好投,幫助小熊以5:1擊敗響尾蛇。

瑞佐敲三壘安打送回一分。(USA TODAY)

小熊打線今天給予相當大的支援,在2局先是靠著4支串聯安打送回兩分,接下來在4局戴斯卡索(Daniel Descalso)遭到保送,瑞佐(Anthony Rizzo)補上一支三壘安打多添一分,8局小熊攻勢再起,響尾蛇投手庫克(Matt Koch)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投出暴投,讓先前敲安的布萊恩(Kris Bryant)跑回本壘得分,隨後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敲安,打回球隊第5分。

康崔拉斯敲安。(USA TODAY)

反觀響尾蛇打線,雖然整場安打數只比小熊少一安,但都是零星安打,再加上小熊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表現優異,有效成功壓制對手打線,響尾蛇只在9局攻下一分,最終小熊就以5:1擊退響尾蛇。

韓德瑞克斯與捕手擊掌。(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