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熱身賽遭王柏融3安砲轟 他開季攻上防禦率王

2019/04/20 10:01

今永昇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強投今永昇太昨日對廣島隊先發7局無失分,雖然沒能奪下勝投,近2戰連16局無失分好投之下,防禦率降至0.87,暫居央聯防禦率王。

今永昇太前役(4/12)才以9局完封廣島時,昨再對上廣島延續好狀況,總計106球投7局,僅被敲5支安打,送8次三振無失分,可惜隊友火力沒能支援,進延長賽接手的洋投培頓被敲再見安打,終場1分差不敵廣島。

今永連投16局無失分,防禦率降至0.87,央聯最低;每局被上壘率僅0.68,也是聯最低;狂飆32次三振則居聯第2,僅次於大瀬良大地。

值得一提的是,王柏融在季前熱身賽也曾對上今永,當時他徹底擊潰這位橫濱王牌,不僅連敲3支安打,還包括公辦熱身賽的首轟。火腿最快要在6月18日交流戰才會對上橫濱,屆時有機會再欣賞兩人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