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誰與爭鋒! 歐冠、歐霸四強對戰出爐

2019/04/20 10:00

巴薩隆納隊史奪過5次歐冠冠軍,前一次為2014─15賽季,本賽季西甲冠軍已10拿9穩的巴薩,必定將心力放在歐冠賽場上。(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8強賽事甫剛結束,4強對戰組合也出爐,由兩支5冠球隊的對決:巴塞隆納vs利物浦,以及黑馬間的拚搏:熱刺vs阿賈克斯。歐霸盃4強組合則是兵工廠對決瓦倫西亞,以及法蘭克福迎戰切爾西。

利物浦繼上季殺進歐冠決賽,今年更加強勢的表現也讓他們再次前進4強,至於英超賽場則是多賽曼城1場並取得2分領先暫居龍頭。(資料照,美聯)

歐冠盃4強對戰組合、時間:

4強首輪賽事

5月1日03:00:熱刺(主隊)vs阿賈克斯(客隊)

5月2日03:00:巴薩(主隊)vs利物浦(客隊)

隊史尚未拿過歐冠冠軍的熱刺今年勢必會全力衝刺一座冠軍,即便傷了隊長凱恩,但靠著「南韓天王」孫興慜近期驚人的表現拯救了熱刺。(資料照,法新)

4強次輪賽事

5月8日03:00:利物浦(主隊)vs巴薩(客隊)

5月9日03:00:阿賈克斯(主隊)vs熱刺(客隊)

本屆歐冠最大黑馬非阿賈克斯莫屬,隊史雖曾得過4次歐冠,但近代荷甲球隊實力並非為歐洲頂尖,能連過皇馬和祖文特斯兩大豪門的阿賈克斯表現更顯難能可貴。(資料照,路透)

歐霸盃4強對戰組合、時間:

4強首輪賽事

5月3日03:00:

兵工廠(主隊)vs瓦倫西亞(客場)

法蘭克福(主隊)vs切爾西(客場)

英超勁旅兵工廠連兩季殺進歐霸4強,今年4強對手跟去年同是來自西甲的球隊,今年還需為英超前四拚命,雙線辛苦作戰的「槍手」能否在4強有好表現是各界所矚目的。(資料照,路透)

4強次輪賽事

5月10日03:00:

切爾西(主隊)vs法蘭克福(客隊)

瓦倫西亞(主隊)vs兵工廠(客隊)

切爾西曾於2013年奪歐霸盃冠軍,今年位居英超第5的「藍軍」還需為下賽季歐冠資格拚搏,若沒能搶下英超前四勢必得全力拿下歐霸盃冠軍(歐霸冠軍可保送下賽季歐冠資格)。(資料照,歐新)

歐冠決賽預計將在台北時間6月2日於馬德里競技主球場─萬達大都會球場上演。歐霸盃決賽則是台北時間5月30日於巴庫奧林匹克體育場開踢。

瓦倫西亞今年強勢的表現相當有機會問鼎歐霸冠軍。(資料照,法新)

歐霸8強法蘭克福面對本菲卡克服首輪2球劣勢,於次輪逆轉勝出,這股氣勢能否帶進4強大家都拭目以待。(資料照,法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