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胖5局好投奪本季首勝 洋基6:2力克皇家

2019/04/20 12:05

(影片來源,美國職棒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今主投5局被敲3安送出5K無責失分拿下本季第一勝,沙胖的先發好投加上賈納(Brett Gardner)的兩分砲以及塔克曼(Mike Tauchman)的陽春彈幫助下,洋基最終以6:2擊敗皇家。

今主投5局失1分,幫助洋基6:2取得勝利。(美聯)

3局下半,先是韋德(Tyler Wade)敲出一壘安打,隨後賈納大棒一揮將球擊出中右外野大牆,這支兩分砲使洋基超前比分為2:1。

轟出兩分砲的賈納。(法新)

5局下半首名上場的打者塔克曼將球打出右外野,陽春砲幫助洋基再多添得分數,最終洋基以6:2擊退皇家。

塔克曼本場也挹注一發陽春彈。(美聯)

洋基沙胖主投5局被敲3安失1分(無責失分),牛棚上場共後援4局僅失1分,替洋基成功守住勝利。

皇家先發投手裘尼斯(Jake Junis)主投5.1局被敲6安失5分(4分自責分),並吞下本季第2敗。

(影片來源,美國職棒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