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後浪推前浪 喬科維奇蒙地卡羅止步八強

2019/04/20 13:11

喬科維奇多次後退時步伐重心不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ATP1000等級的蒙地卡羅大師賽八強戰中與世界排名14的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展開三盤激戰,終場喬帥以3:6、6:4、2:6吞敗,止步八強。

開盤喬科維奇似乎不在狀況內,頻頻出現出界、掛網失誤,次盤才回穩,率先破發梅德維夫並拿下第二盤。決勝盤梅德維夫多次切球突襲都成功得分,加上喬帥出界失誤沒有改善,梅德維夫取得5:2絕對領先優勢,成功拿到四強門票。

賽後喬科維奇也大讚這位後起之秀:「他的反拍非常扎實,又低又深。」喬帥說。這也是兩人生涯交手4次中梅德維夫首度擊敗喬科維奇,四強戰他將面對世界排名48的拉約維奇(Dusan Lajovic),有望在決賽與納達爾(Rafael Nadal)交手。

梅德維夫晉級四強。(法新社)

兩人賽後致意。(路透)

球場風勢大,紅土飛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