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耶利奇11轟獨居全壘打王 開季首月29打點寫隊史紀錄

2019/04/20 14: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強打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長打火力驚人,今天面對道奇再度開轟,以11轟超越貝林傑獨居國聯全壘打王寶座,近5戰敲出6轟,不過道奇靠著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8局上的3分砲,終場以5:3獲勝,近期拉出6連勝。

耶利奇近5戰敲出6轟,以11轟暫居國聯全壘打王。(法新社)

耶利奇首局首打席就敲出右外野2分砲,本季第11轟出爐,他至今共出賽21場,打回29分打點,高居聯盟之冠,刷新隊史紀錄,他也是自2007年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以來,在開季前21場打出最多打點的球員。A-Rod當年寫下34分打點的紀錄,賽季結束以156分打點坐收,也拿下該年的美聯MVP。

釀酒人單月全壘打紀錄為P費爾德(Prince Fielder)在2007年5月所創的13轟,耶利奇已經追平開季首月最多轟的紀錄,有望刷新隊史單月最多轟的紀錄。

不過,道奇未讓釀酒人開心太久,維杜戈(Alex Verdugo)2局上的適時安打追回1分,貝林傑雖然此役未開轟,但3局上的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追平比數。

兩隊僵持到第8局才突破僵局,道奇赫南德茲在8局上重擊釀酒人強力牛棚左投哈德(Josh Hader),從他手中擊出一發3分砲,儘管釀酒人坦姆斯(Eric Thames)下個半局回敬一發陽春彈,但仍難挽頹勢,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ensen)守住最後一道防線,助隊以6:3獲勝,收下本季第7場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