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爆頭」已無礙 林祖傑隨一軍待命

2019/04/20 14:05

林祖傑。(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天母報導〕中信兄弟和統一獅聯名主題日「傳統一戰」今於天母球場展開,獅隊因應本週末2天3戰,讓游擊手林祖傑、捕手郭峻偉隨隊待命。

林祖傑和郭峻偉昨天還在二軍比賽,隨即北上和一軍會合,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因為怕雙重賽選手有什麼狀況,兩人就隨隊準備,祖傑狀況還OK,氣勢很高昂,等待機會。」

林祖傑3月底守備時遭高國慶回傳球打中頭部,下二軍休養,至今已在二軍出賽6場。他今天表示:「狀況還在努力調整中,就看教練如何安排。」

回想被球砸到頭當下,林祖傑說,因距離遠、有速度,且丟到較脆弱的地方,剛打到時視線模糊,「當時完全休息快1週,讓腦部消腫避免惡化,中斷球隊行程和自己調整方式,影響滿大的。」所幸現在一切照常,他笑說:「下次注意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