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洋換「金」髮拚金 現身牧德盃捍衛連霸

2019/04/20 15:22

李洋(右)/王齊麟。(牧德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第四屆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今天於台北體育館盛大舉行,共有59支企業羽球隊參賽,分為企業組與專業組,其中國內兩大球團合庫、土銀將角逐專業組金盃。

專業組共有五隊報名,其中土銀、合庫最有機會於決賽碰頭,土銀有印度公開賽冠軍「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坐鎮,兩人有機會助隊締造連霸。

儘管牧德盃並非正式賽事,李洋表示,依舊會保持作戰心態,不會有所保留,希望能守下對手攻勢,王齊麟也表示,每場比賽都當作磨練,調整好心態,積極跟對手對抗。

李洋、王齊麟早上出席牧德盃開幕式。(記者卓佳萍攝)

目前世界排名來到33的李洋/王齊麟並不會參加下週亞錦賽,反而是下禮拜五將出發前往紐西蘭,參加超級300系列賽,李洋表示,當初規劃參賽計畫就沒有列入亞錦賽,不過也剛好趁這段時間好好調整。

從2月開始連七站奔波,王齊麟說:「過去最多只打過連四站,這應該是生涯連續參賽最高峰了,成績也是超出預期。」李洋隨後搭話:「真的,也拜託不要開高走低。」

頂著一頭金髮現身的李洋表示,換髮色是想換個心情,也可以當作是想拚金的心態,提醒自己要繼續努力。

土地銀行將在牧德盃專業組尋求連霸。(記者卓佳萍攝)

國內羽球勁旅合作金庫前來衝擊土銀連霸。(記者卓佳萍攝)

李洋(左)換新髮色。(記者卓佳萍攝)

李洋(右)/王齊麟。(牧德提供)

牧德科技董事長汪光夏(左起)、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科技部部長陳良基與阿默企業董事長周正訓今天出席牧德盃開幕式。(牧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