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聯盟最強左手牛遭襲!赫南德茲一棒轟出兩紀錄(影音)

2019/04/20 17:47

哈德今天在2好0壞時遭到砲轟,吞下敗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釀酒人之戰,釀酒人在八局2:2平手時,釀酒人隊打算讓最強牛棚左投哈德(Josh Hader)繼續延長戰線,想不到他卻被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擊出一發三分彈,終場道奇就靠著這發全壘打,以5:3擊敗釀酒人隊。

八局上,一、二壘有跑者,2好球沒有壞球,道奇隊的赫南德茲從來沒有在這球數擊出過任何一支全壘打,而他的對手哈德也是,2好0壞時他也從來沒被打出全壘打。此時哈德不打算夜長夢多,直接投出一顆95.5mph的速球期待能三振赫南德茲,想不到赫南德茲抓準這記直球,一棒轟出超前比分的三分彈,幫助球隊拿下最後的勝利。

赫南德茲過往從未在2好0壞時擊出全壘打,今天砲打聯盟最強左手牛棚哈德。(歐新社)

這場比賽前,道奇隊面對哈德幾乎是一籌莫展,團隊面對他19次僅打出2支安打。他們今天雖然被哈德三振3次,但選到2次保送,還加上那發致命的三分彈。賽後赫南德茲說:「分析?我不知道那些東西,我只知道他的速球很快,同時藏球的技巧也相當精彩,他的投球相當侵略。而且他的直球都會比看起來還要高,因此最重要的是保持好自己的打擊策略,以及縮短揮棒軌跡。」

《Statcast》系統顯示,哈德被轟出去的這顆直球,速度來到95.5英哩,並有著2327轉,而赫南德茲將它以106.1英哩的初速擊出,擊球仰角20度,在天空中飛了4.3秒,全壘打距離為399英呎。

哈德是近幾年最強的後援左投,去年他主投81.1局狂送143次三振,本季主投11.0局也有著21次三振的噁心表現,他在2017到今年的累積WAR達到4.2,是所有左手後援當中最高的,這三年他的K9值高達14.91,排在大聯盟後援投手當中第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