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瘋狂纏鬥11球仍無緣敲安 大王4支0、火腿不敵羅德

2019/04/20 16:19

王柏融今天打第三棒,4打數無安打還苦吞2K。(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客場對上羅德,「大王」王柏融今4打數沒有表現,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降至0.288。日本火腿最後以1:3不敵對手。

此役擔任羅德先發的洋投波辛格(Mike Bolsinger)前役對火腿因為「一球」沒投好導致留下遺憾,今捲土重來誓言報仇,前4個半局僅被中島卓也敲出1安,1次觸身球,王柏融前兩個打席則分別吞K和滾地球出局。

反觀羅德2局下就靠著萊爾德、鈴木大地連續敲安攻佔二、三壘,最後再靠瓦加斯的滾地球先馳得點;3局下荻野貴司敲安並靠犧牲觸擊上二壘,角中勝再補上適時二壘安打,幫助羅德再下一城。

5局上,靠著中田翔的陽春砲,火腿終於破蛋,不過下個半局,羅德中村奨吾適時安打再送回羅德保險分,接下來羅德中繼輪番封鎖火腿打線,王柏融6局上也揮棒落空遭三振,8局上最後一個打席,王柏融在與羅德中繼唐川侑己纏鬥11球後,敲出內外野之間的尷尬小飛球,遭羅德二壘手美技守備沒收安打。

火腿終場就以1:3不敵羅德,羅德先發波辛格主投6局失1分,優質先發成功復仇,拿下本季首勝;獨撐7局只失3分的火腿先發上沢直之則承擔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