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總教練難產! 美媒爆總管佩林卡有新的口袋名單

2019/04/20 18:36

湖人總管佩林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開除華頓(Luke Walton)後正積極找尋適合的人選,而前騎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和目前七六人的助理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都是呼聲極高的人選,但《ESPN》指出湖人並不著急做出決定,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除了上面兩位外還會試著找出別的選項。

佩林卡將在美國時間星期二與熱火助教J.霍華(Juan Howrad)面試,J.霍華在球員時期就與詹姆斯(LeBron James)關係非常好。

記者Christian Rivas則指出,湖人認為馬刺助教Ettore Messina也會是他們的一個選擇,而Messina曾在2016年成為湖人隊總教練候選名單之一,只是最後湖人選了華頓。

無論如何,我們目前並不清楚Messina現在是否有興趣職教湖人,但Messina被外界認為是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Mike Popovich)退休後的接班人,只要波波教練退休後,他就會成為新任的馬刺總教練,這讓湖人爭取Messina的難度又變得更高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