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飆K化解滿壘危機!奪下洋聯最多7次中繼

2019/04/20 16:56

宋家豪滿壘時上場飆出1K化解危機。(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隊今天對上歐力士,台灣旅日好手宋家豪在第七局滿壘時上場救火,他也順利投出三振化解危機,拿下本季第7次中繼成功,中繼次數是洋聯最多。

樂天今天第七局5:2領先時,先發投手美馬學在解決伏見寅威後連續被敲兩支安打,隨後樂天換上高梨雄平,高梨三振西浦颯大後投出保送形成滿壘,樂天馬上換投,將宋家豪換上場面對洋砲梅內塞斯,宋家豪只用四球就把梅內賽斯三振出局,樂天這場比賽也以5:3拿下勝利。

宋家豪今天只投0.1局用4球,送出1次三振,防禦率降到1.04,順利拿下第7次中繼成功,目前以7次中繼成功,與宮西尚生、澤田圭佑並列洋聯中繼次數最多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