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石川慎吾開轟退阪神 睽違32年巨人再寫對戰5連勝

2019/04/20 18:08

石川慎吾今開轟扮英雄。(圖片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在甲子園球場進行與世仇阪神系列賽第2戰,陽岱鋼今天依舊沒先發,只在8局下半代守右外野,沒有打擊機會,打擊率維持2成16。此役巨人靠著石川慎吾在2局上關鍵2分砲,終場以2:0擊敗對手,讓阪神首苦吞本季對戰5連敗,睽違32年再度達成此紀錄。

開轟扮英雄的石川慎吾,此役3打數敲2安,2分打點進帳,繳出升上一軍後最佳表現。而台灣好手陽岱鋼繼4月16日對上廣島開轟後,已連3戰沒先發,這場也是8局下代守上陣,並沒有打擊機會。

巨人此戰推出洋投永格曼(Taylor Jungmann先發,首局讓阪神攻佔三壘、3局下也面臨二、三壘有人局面,不過最後都安然度過,第5局之後封鎖阪神打線、未被擊出任何安打。他主投8局用119球,僅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6K,另有4次保送,防禦率也降至2.50,拿下本季第2勝。

巨人洋投永格曼繳出優質先發助球隊拿下勝利。(圖片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