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 比賽因雨裁定 桃猿12:5逆轉悍將

2019/04/20 21:30

比賽因雨裁定,比賽結束,悍將5:12不敵桃猿

桃園棒球場下起大雨,比賽最後因雨裁定,桃猿12:5擊敗悍將。(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棒球比賽因雨暫停。(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棒球場下起大雨,球迷紛紛撐傘躲雨,比賽也因此暫停。(記者陳志曲攝)

第六局

6局下,悍將再度更換投手林晨樺,黃敬瑋獲觸身球保送,陳晨威敲出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代打的梁家榮短打,投手林晨樺處理不及,形成內野安打,桃猿無人出局攻占滿壘。

林晨樺為了接球滑倒。(記者陳志曲攝)

6局上,桃猿更換投手游朝惟,高孝儀游擊方向滾地球糟刺殺,戴培峰吞K,李宗賢也敲出滾地球遭刺殺,三上三下。

第五局

5局下,桃猿攻勢再起,藍寅倫、林泓育連續敲出安打上壘,陳俊秀又選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下棒朱育賢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林益全接球後傳球失誤,球不偏不以打在往二壘跑的陳俊秀身上,壘上兩名跑者趁機回本壘得分,桃猿再追2分,在保送郭嚴文後,羅力也被換下場,悍將拉上羅華韋救火,不過卻又保送廖健富,讓桃猿兵不血刃將比分一舉追平。

廖健富帶動反攻攻勢。(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黃敬瑋中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桃猿也拿下超前分,陳晨威短打成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傳一壘不及,打者上二壘,不過原本二壘上的跑者卻在本壘前被夾殺出局,悍將再更換投手張竣龍,不過一上來又被林立敲出內野安打,加上悍將守備瑕疵,桃猿再下兩城。

黃敬瑋敲出高飛犧牲打,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黃敬瑋回休息區與隊友開心擊掌。(記者陳志曲攝)

林立。(記者陳志曲攝)

不過悍將的危機還沒結束,藍寅倫先敲出二壘後方巧妙落地安打,林泓育、陳俊秀連續選到四壞球保送,桃猿再添分數,朱育賢又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再帶兩分打點,悍將只好再換上歐書誠投球,卻仍被郭嚴文敲出中外野安打,一分再進帳,最後廖健富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被接殺,才終於結束這個半局的攻勢,不過桃猿單局狂灌9分,以12:5遙遙領先。

朱育賢。(記者陳志曲攝)

郭嚴文。(記者陳志曲攝)

第四局

4局下,羅力再度遇上亂流,纏鬥許久雖然先讓陳俊秀敲出飛球出局,不過接下來先被朱育賢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又四壞保送郭嚴文,下棒廖健富再敲出穿越游擊防線適時安打,幫助桃猿破蛋,黃敬瑋又補上右外野安打,桃猿再追一分,暫以2:5落後。

第三局

3局上,李茲再度讓悍將三上三下。

第二局

2局下,悍將洋投羅力也出現小亂流,連續四壞球保送陳俊秀、朱育賢,但接下來郭嚴文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廖健富一壘滾地球遭刺殺,雖然推進跑者上到二三壘,不過黃敬瑋只擊出投手前彈跳球遭刺殺,桃猿無功而返,仍以0:5落後。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陳志曲攝)

2局上,李茲終於回穩,雖然被林威廷敲出中外野安打,不過接下來連續解決胡金龍、蔣智賢和林益全,沒有再掉分。

桃猿先發投手李茲。(記者陳志曲攝)

第一局

1局上, 面對桃猿先發李茲,王正棠就先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李茲接下來雖然三振掉林威廷,不過與胡金龍纏鬥許久,仍被敲出穿越三壘防線的安打,下棒蔣智賢又補上右外野適時安打,先送回破蛋分,桃猿外野手回傳本壘時又發生失誤,讓打者衝上二壘,林益全又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悍將再下一城。李茲此時仍沒回穩,又被林哲瑄敲出安打,再掉一分,戴培峰在滿壘時又敲出右外野安打,悍將機關槍打線發威狂敲6安,首局以5:0領先桃猿。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李茲遇亂流首局就掉5分。(記者陳志曲攝)

蔣智賢敲出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林益全敲出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林哲瑄敲安,幫助悍將再下一城。(記者陳志曲攝)

戴培峰再補上一安,帶有二分打點,悍將首局就灌進5分。(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

1.王正棠 DH
2.林威廷 2B
3.胡金龍 LF
4.蔣智賢 3B
5.林益全 1B
6.林哲瑄 CF
7.高孝儀 RF
8.戴培峰 C
9.李宗賢 SS

先發投手:羅力

Lamigo桃猿

1.陳晨威 SS
2.林立 3B
3.藍寅倫 RF
4.林泓育 C
5.陳俊秀 1B
6.朱育賢 LF
7.郭嚴文 2B
8.廖健富 DH
9.黃敬瑋 CF

先發投手:李茲

粉紅人妻CPU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Lamigirls開場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