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國城盃少棒》王牌邱宇珩飆速奪大會MVP 帶領桃園市奪冠

2019/04/20 17:23

桃園市先發投手邱宇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108年謝國城盃少棒賽冠軍戰,桃園市(仁善)以12:5擊敗台東縣(豐田)奪冠,取得今年LLB世界少棒錦標賽(威廉波特少棒賽)台灣代表權,季軍戰新竹縣(關西)以15:5大勝台中市(大仁),提前於5局結束比賽,新竹縣拿到第三名。

此役桃園市推出王牌投手邱宇珩先發,他投4局只被敲1支安打,另送出4次四壞球保送,狂飆11K,失3分都是責失,拿下勝投和大會最有價值球員獎,場邊測速槍測得最快球速為120公里、直球均速117公里,紀順彬說,「今天邱宇珩狀況很好,目測最快球速有125公里,未來性不錯,如果得失心不要太重會更好。」

桃園市先發投手邱宇珩。(記者林正堃攝)

邱宇珩4局下掉2分,他表示,因肌力不足,當時已經投到沒力了,賽前有壓力,就是把自己心情調適好。邱宇珩是去年U12亞洲少棒國手,當時台灣兩度對戰南韓他都沒登板投球;今年6月征戰首爾,他幾乎篤定會先發對決南韓,這一戰相當關鍵,贏球可望取得威廉波特少棒賽入場券。

桃園市全場敲出10支安打,加上對方奉送6次四壞保送,5局上陳沛宇轟出滿貫砲,單局狂灌7分底定戰局,紀順彬說,「昨天我就說過,對我們球隊打擊很有信心,這場投手也有達到設定目標。」

台東縣也推王牌投手黃義傑先發,他投2.2局飆出8K,被敲2安、送出2保送,失4分其中2分責失吞敗。黃義傑和邱宇珩是目前國內少棒兩大強投,不過豐田教頭方穎豐認為,兩人變化球準度都要再加強。

紀順彬強調,3、4年前他就設定這批球員要拿到全國冠軍,去年暑假球隊調整不如預期,還好開低走高,其他盃賽就不管了,專心備戰謝國城盃少棒賽,終於有了好結果。

邱宇珩。(記者林正堃攝)

桃園市拿下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桃園市拿下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桃園市拿下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台東縣高士凱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台東縣捕手林品浩刺殺滑向本壘的桃園市邱宇珩。(記者林正堃攝)

桃園市陳沛宇敲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桃園市陳沛宇敲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