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灣區一家人 「「KD」續留奧克蘭!」

2019/04/20 17:48

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克蘭運動家為了宣布球隊續留了陣中的大砲戴維斯(Khris Davis),買下了舊金山紀事報的全板廣告表示:「KD續留奧克蘭!」

運動家這個舉動不僅宣布了這個好消息,同時還幫助同城的金州勇士隊偷偷招募了本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杜蘭特(Kevin Durant)。

但事實上真正續留的是運動家的主砲戴維斯,他以2年3350萬美元的代價與運動家達成續約協議,運動家將確保他在2021年賽季前都與他保持合作關係。

但這則廣告其實別有巧思,為了讓整個廣告看起來更像是大家熟知的勇士所發出的訊息,運動家官方特別在顏色的使用上用了勇士常用的金色,增加了這則廣告的吸睛能力。

運動家不遺餘力的幫助勇士進行招募,雖然這則廣告只是一個玩笑話,但他們不只在報紙上發布廣告,同時還將推特的官方帳號同樣改成這張圖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