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開幕 雲林張偉霖舉重拿下第一金

2019/04/20 19:46

斗南高中舉重選手張偉霖(右二)勇奪全中運舉重73kg級金牌,為雲林拿下第一面金牌。(斗南高中校長游淑英提供)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全中運,雲林拿下第一面金牌,斗南高中舉重選手張偉霖今天下午勇奪全中運舉重73kg級金牌,斗南高中校長游淑英就在現場為他加油,尤其全中運才剛開幕雲林就有金牌進帳,是個大好兆頭。

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天起在高雄市舉行,此次代表隊一共有673位隊職員,參加15個競賽項目,雲林縣去年在田徑場上奪下10金,是全部縣市第二名,今年預估13金。

游淑英說,開幕典禮前,張偉霖就拿下雲林也是他個人第一面金牌,歸功教練用心指導,相信所有選手都能秉持「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的信念,發揮雲林在地精神,全力以赴,再創佳績,奪得更多獎牌,榮耀自己也榮耀雲林。

斗南高中舉重選手張偉霖勇奪全中運舉重73kg級金牌,為雲林拿下第一面金牌。(斗南高中校長游淑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