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威晨致勝安奪MVP 獅輸在「細節」沒做好

2019/04/20 20:08

中華職棒,統一對兄弟,兄弟王威晨二分打點安打,逆轉統一。(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郭羿婕/天母報導〕獅象大戰今天進行雙重賽,中信兄弟午場靠著8局下灌進4分,以9:8逆轉勝,中斷3連敗,功臣之一的王威晨敲下勝利打點,對開季狀況不理想的他是一大鼓舞,也獲選單場MVP。

兄弟前7局擊出4轟,仍以5:8落後,到了關鍵8局下,黃衫軍1出局後靠安打和保送攻佔滿壘,獅隊換知念廣彌取代第2任投手劉軒荅,遭代打的陳偉漢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追到只差1分,也逼出獅隊「終結者」陳韻文。

兄弟再度更換代打周思齊,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但獅隊游擊手蔡奕玄、三壘手潘彥廷都移往外野,陳韻文未補位三壘,讓兄弟趁勢推進到二、三壘,下一棒的王威晨再敲關鍵安打,送回2分逆轉。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指出:「我們就輸在細節沒做好,補位這東西要馬上判斷,和資深或年輕無關。」但黃甘霖也說,現在最關鍵就是差在第7、8局的投手,因為牛棚主力邱浩鈞和王鏡銘狀況不佳,第8局才會推出陳韻文來壓制。

王威晨攻下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盼能一掃低迷近況。今天賽前,王威晨打擊率僅0.176,他坦言這一棒稍微釋放壓力,也很感謝隊友,給他許多調適的方法。

至於父親王光輝是否給予提點?王威晨表示:「他只有說我一些打擊動作不太好,或哪些小細節沒做好,要我回想好的時候,細節做好就好,尤其是在關鍵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