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俱盃男排賽》3500人進場為台灣加油 地主直落三重挫澳洲隊

2019/04/20 20:46

台灣隊焦璿誠(20號球衣)。(排協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地主隊今天在2019亞洲俱樂部盃男排錦標賽預賽第二場,有3500人進場為台灣加油,台灣隊終場以三個25:17,解決澳洲隊,以分組第一,晉級八強複賽,明天將面對C組第二的印度。

3500名球迷進場為台灣隊加油。(排球協會提供)

澳洲隊陣中國家隊主力缺陣,實力依舊與台灣隊有所落差,台灣隊全場都取得領先,每當遭遇亂流,外籍教練布拉尼斯夫拉喊出暫停,總能及時修正,再度擴大領先。

布拉尼斯拉夫表示,這是一場重要的勝利,對方是具有經驗的球隊,此役獲勝關鍵在於球員們「青春的活力」。

焦璿誠二度代表台灣參加亞俱盃,他表示,這次是以地主身分參賽,現場氣氛蠻好的,自己也很亢奮,會把地主的加油聲化作助力。

台灣隊明天複賽將面對印度隊,對方有不少球員身高來到2公尺,教練布拉尼斯拉夫表示,他相信接下來的對手只會越來越強,但他不會給球員太多壓力,要先建立彼此之間的信任。

台灣隊高偉誠。(排協提供)

台灣隊長吳宗軒(右一) 。(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