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7局好投率洋基奪勝 賽後傳來天大噩耗

2019/04/21 08: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日在田中將大7局失1分好投帶領下,以9:2戰勝皇家,但同時傳來天大噩耗,明星右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在比賽中揮棒造成斜腹肌拉傷,成為洋基隊傷兵名單中的第13名球員。

賈吉退場休息。(法新社)

賈吉首局敲出陽春砲。(美聯社)

洋基先發投手田中將大今天主投7局壓制皇家打線,只被敲出4支安打,在第6局挨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陽春砲失1分。洋基打線則包括賈吉、佛雷瑟、塔克曼、拉梅修贊助4發全壘打狂轟9分,幫助田中拿下本季第2勝。

田中將大7局僅失1分拿下本季第二勝。(美聯社)

賈吉今天在首局開轟,6局下上場打擊敲出右外野飛球形成安打,賈吉跑向一壘途中感覺不適,與教練團交談一陣之後隨即退場,送往醫院進行核磁共振檢查。賽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被問到,賈吉是否能夠避免進入傷兵名單,他回答:「可能不會。」

不過布恩樂觀表示:「現在不是我們該拿來難過的時候,我們今天贏球,而這也是明天的期望,也是另一個讓另一位球員來執行他的工作的時候。」因應賈吉受傷,洋基預計從3A叫上新秀艾斯查達(Thairo Estrada)。

洋基傷兵包括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三壘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一壘手柏德(Greg Bird)、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二壘手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再加上賈吉,幾乎可說是整隊先發名單都進入傷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