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添傷兵 先發修梅克夾殺碰撞扭傷左膝

2019/04/21 09:39

修梅克傷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今天作客奧克蘭運動家,藍鳥以10:1大勝對手,但在第三局藍鳥發生一件憾事,先發投手修梅克(Matt Shoemaker)在一次的守備中扭傷了他的左膝,並在隊友的攙扶之下退場休息。

比賽第三局,當時修梅克丟了一顆提前落地的球,捕手將球擋下後發現一壘跑者查普曼(Matt Chapman)離壘過遠,立即將球傳向一壘進行夾殺,在夾殺的過程中投手修梅克觸殺查普曼時扭傷膝蓋,隨後立即退場治療,藍鳥球團表示將會在明天為修梅克安排核磁共振診斷。

修梅克本季防禦率1.75目前拿下3勝0敗,今天他投三局用了46顆球被打3支安打送出一次三振,修梅克受傷退場後,接替投球的是賈維格里歐(Sam Gaviglio)投四局拿下本季第二勝。

今天藍鳥打線大爆發,先是在3局接連安打送回一分,隨後在第四局靠著泰倫茲(Rowdy Tellez)和祖利(Brandon Drury)背靠背連續2支全壘打以及串連的安打攻下5分,藍鳥攻勢並未停止,分別在第5局及第9局各攻下1分,第6局史摩克(Justin Smoak)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為球隊打回2分,終場藍鳥以9分之差大勝。

兩人碰撞當下。(法新社)

修梅克接受檢查。(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