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神!他背後長眼空手接飛球 官網讚:年度最佳PLAY

2019/04/21 08: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天在客場以10:1擊敗運動家,藍鳥游擊手賈維斯(Freddy Galvis)還在比賽中上演超神守備,「背後長眼」空手接飛球,讓大聯盟官網直呼可能是開打至今的年度最佳PLAY。

8局下運動家2出局攻占一壘,費格里(Josh Phegley)擊出左外野軟弱飛球,賈維斯一路從游擊區往後退,不畏懼現場大陽光,直接用背後空手接殺飛球,沒有用手套,讓現場主播大讚不可思議。

藍鳥此戰共敲15支安打灌進10分,賈維斯、索賈德(Eric Sogard)、麥金尼(Billy McKinney)各有2安1打點,泰倫茲(Rowdy Tellez)單場3安、包含一發三分砲有3分打點,祖利(Brandon Drury)單場3安2打點包含一發陽春砲,史摩克(Justin Smoak)則有一支敲兩分砲。

藍鳥隊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賽後大讚賈維斯,「太酷了!」他說,「我以前也是內野手,所以我清楚這球有多難接。」

藍鳥游擊手賈維斯(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