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款球迷!干擾接全壘打球 洋基迷被趕出場(影音)

2019/04/21 09:01

球迷干擾接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田中將大今日繳出7局好投,率領洋基奪勝,只是比賽中發生球迷干擾接全壘打球的意外插曲,引起議論。 事發在3局下半,洋基隊托瑞斯(Gleyber Torres)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左外野三分砲,一舉取得5:0領先。

但皇家隊提出重播輔助判決,發現這球皇家左外野手戈登(Alex Gordon)跳起準備接球,只是球率先被一名戴著洋基球帽的球迷碰到了,且他的手還伸過全壘打牆並與戈登的手套有接觸。托瑞斯被改判出局,全壘打被沒收。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見狀上場抗議,隨即被主審趕出場,而干擾接球的球迷也被請出場。 不過洋基下一局還是由塔克曼(Michael Tauchman)轟出三分砲拉開比分,最後大勝皇家。


洋基總教練布恩(左)相當激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