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9億重砲戴維斯上演「二刀流」 還飆出三振(影音)

2019/04/21 11: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今天在主場和雙城進行雙重賽,晚間第二戰,金鶯因為比分大幅落後,派重砲戴維斯(Chris Davis)在第9局客串登板投球,他後援1局挨一發陽春砲失掉1分,另賞1次三振。金鶯終場以7:16輸球。

前8局打完金鶯以7:15落後,雙重賽第二戰沒有先發的戴維斯在第9局投球,他先讓凱弗(Jake Cave)敲滾地球出局,但被下棒前隊友史構普(Jonathan Schoop)敲陽春砲掉分。

不過戴維斯丟一顆82英哩的外角速球,三振下一棒的安德瑞安薩(Ehire Adrianza),雖然被下棒巴克斯頓(Byron Buxton)敲二壘安,戴維斯讓賈佛(Mitch Garver)敲飛球出局,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戴維斯1局投球用了22球,有16顆好球,被敲2安包含1轟,失掉1分,送出1次三振,防禦率是9。上次他登板投球已經是美國時間2012年5月6日,當時他對紅襪後援2局,被敲2安沒有失分,送出2次三振,投出1次保送。

金鶯先發投手柯布(Alex Cobb)僅投2.2局被敲10支安打,包含挨了3發全壘打,失掉9分,吞下本季首敗,防禦率增至11.88;雙城先發培瑞茲(Martin Perez)今先發6局被敲6安包含2轟,失掉4分,獲得本季第2勝。

戴維斯今客串投球。(美聯社)

戴維斯今客串投球。(美聯社)

戴維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