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BL》神岡國中創17連勝 今晚爭取隊史首座冠軍盃

2019/04/21 13:53

神岡國中取得JHBL總冠軍賽門票,今晚力爭取隊史首座冠軍。(台中市運動局提供)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107學年度國中籃球甲級聯賽(JHBL)在台北體育館登場,台中市神岡國中從資格賽一路過關斬將、狂掃17連勝,創下台中市在JHBL史上的最佳成績,今(21)晚7時30分將對上傳統籃球勁旅苗栗縣明仁國中,朝隊史首冠邁進。

教育局表示,神岡國中前日對上去年的衛冕軍台北市金華國中,球員們憑著絕佳默契與大無懼精神,以86:61的比數力克金華國中。昨日來到關鍵的準決賽,首節神岡國中用快速攻守轉換的節奏取得領先台北市永吉國中,最終以20分的差距勝出,並取得總冠軍賽門票。

教育局表示,今年是神岡國中籃球隊叩關JHBL的第3年,從資格賽開始至今,創下17連勝的不敗之旅,首度面對準決賽的強大壓力,球員們展現十足的抗壓性,林鏡湖校長及張家豪教練也期待小將們能延續這股氣勢,順利於今日一舉奪冠。

市府呼籲今晚7時30分大家親臨台北體育館,或透過FOX體育台在電視機前為神岡國中籃球小將們加油,期待他們本屆賽事能以不敗佳績的優異表現,為自己與學校奪下JHBL冠軍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