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江和引退賽又讓天母滿場 將打滿8至9局

2019/04/21 14:09

陳江和賽前和球迷見面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天母報導〕中信兄弟隊長「紅龜」陳江和引退賽今天登場,也讓天母球場寫下連2天滿場紀錄,他將以先發二壘手、開路先鋒之姿迎戰統一獅,預計打8局甚至打滿全場。

中信總教練伯納暱稱陳江和「Turtle」,他笑說:「今天是Turtle的大日子,排他先發不光是因為如此,他也是很懂得比賽的選手,將他擺進第一棒、二壘手,有信心能幫助球隊奪勝。」

陳江和引退,「勝龜連線」帶給球迷的歡笑、掌聲也即將成記憶。(記者林正堃攝)

陳江和看了先發名單才知道自己打第一棒,他笑說:「很久沒打第一棒耶,應該高中畢業後第一次喔!」其實他進職棒後打過,5打數敲1安、1打點,但先發首棒是生涯第一次。伯納表示,預計會讓他打8到9局,「希望別又被釘鞋踩到而提早退場。」

獅象本週末聯名推出「傳統一戰」主題日,昨繼去年5月19日後再創天母球場萬人滿場,今天又因陳江和引退,再度吸引滿場觀眾,門票早已全數完售。

陳江和賽後引退。(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