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上半季恐報銷 獅隊考慮補洋砲

2019/04/21 15:58

陳傑憲昨日遭觸身球砸中手骨折,上半季可能報銷。(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郭羿婕/天母報導〕統一獅昨出戰中信兄弟,雙重賽拿到1敗1和,還傷了陳傑憲等4名主力球員,由於陳傑憲上半季恐已報銷,獅隊總教練黃甘霖今天透露,有考慮補洋砲。

昨晚比賽,陳傑憲遭兄弟投手楊志龍觸身球砸中,確定右手掌骨骨折,初步評估至少要休3個月;江亮緯跑壘時遭踩到腳而摔倒,導致腰部緊繃;蔡奕玄遭對手滑壘撞擊膝蓋;黃恩賜則是打擊時震到右手舊傷而無法握棒,今天仍有些腫脹,但已有改善。

獅隊賽前將傷勢較嚴重的陳傑憲和蔡奕玄降二軍,拉上外野手莊駿凱、游擊手林祖傑,並立刻先發出賽。黃甘霖說:「奕玄膝蓋有點腫,先讓祖傑補他的位置,駿凱補傑憲,第一棒就交給唐肇廷。」

至於黃恩賜與江亮緯,黃甘霖指出,因兩人打擊近況很好,都先留在一軍,可視情況在比賽後段上場,「若週二狀況還沒改善,再考慮換人。」

最嚴重的陳傑憲已南下,準備明天再到高雄長庚醫院檢查,黃甘霖說,若確定骨折,可能要馬上開刀,看下半季能否復出,「傑憲受傷對我們影響很大,他是隊長,也是精神領袖,看得出來很想拚,缺陣難免影響士氣,但還是希望其他人可以挺身而出。」

4名主力球員掛傷號,扮演攻勢發動機的陳傑憲影響最大,黃甘霖說,隊形要重新佈局,由於洋投奧斯丁狀況不穩、無法吃局數,而知念廣彌無法先發,等瑞安從二軍回歸後,再考慮要找先發洋投或洋砲,「畢竟陳傑憲可能上半季報銷,所以要看瑞安狀況和隊形需要,再確定補外籍投手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