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絕好調!連續9場無失分、防禦率不到1

2019/04/21 16:27

宋家豪主投1局無失分送出1K。(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隊與歐力士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台灣好手宋家豪今天再度後援出賽,他主投1局無失分,送出1次三振順利拿下中繼成功,終場樂天以7:3擊敗歐力士,系列賽取得2勝1敗的勝利。

宋家豪今天在第八局出賽,首棒面對昨天三振掉的洋砲梅內塞斯,他這次再度用偏高的變速球將他三振出局,然後讓後藤駿太擊出飛球出局,接著面對西野真弘,只投兩顆球就讓他擊出飛球出局,完成乾淨俐落的三上三下。

宋家豪本場比賽只用11顆球,送出1次三振,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防禦率下降到0.93,宋家豪本季3月29日初登板失掉1分以來,已經連續9場登板無失分,累積拿下8次中繼成功。

宋家豪在4月一共8場出賽,主投7.1局送出7次三振,拿下6個中繼成功,只被打出4支安打,送出4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