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沒看壘包還能判safe! 二壘審超離譜行徑全場看傻眼(影音)

2019/04/21 17: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砂鍋大的誤判!中日今天與養樂多一役中出現爭議判決,養樂多二壘跑者在5局上回壘不及應該遭到刺殺出局,但二壘審恍神沒有看二壘壘包,回過頭來就直接判定安全上壘,中日監督与田剛見狀直接槓上裁判,衝上場抗議表達不滿。

事發在5局上,養樂多上田剛史在二壘有人時上場代打,敲出二壘飛球出局,二壘跑者雄平原以為會形成安打,離壘過遠,想要回二壘時遭到刺殺出局,未料二壘審心不在焉,看到飛球遭接殺後就東張西望,剛好沒看到刺殺的那一幕,但他回過頭來竟卻雙手一張,判定跑壘者安全上壘,讓全場球迷和球員完全傻眼。

中日監督与田剛對此非常不滿,衝上場與主審提出抗議,並去質問二壘審,裁判團和兩隊討論後,決定去看電視重播驗證判決,最終改判為雙殺守備,該局結束攻守交換。

所幸誤判未影響戰局,中日全場掃出12安,雙洋砲維西耶多(Dayan Viciedo)和艾蒙特(Zoilo Almonte)都繳出3安猛打賞,前者更灌進3分打點,助隊終場以7:5擊敗養樂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