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益全、郭嚴文看陳江和引退 滿滿感動

2019/04/21 17:17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陳江和今天從球員生涯引退,他的南英商工學弟、富邦悍將林益全雖然感到不捨,但是也肯定他急流勇退的決心,並激勵自己更努力;陳江和的另一個南英學弟,Lamigo桃猿郭嚴文並特地感到天母球見證這一刻。

林益全和郭嚴文並沒有和陳江和一起在南英打過球,林益全表示,第一次和陳江和同隊是2005年亞錦賽,當時在左訓中心集訓,有很多相處的機會,陳江和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前輩,私底下也很搞笑。

林益全表示,陳江和知道自己是助攻型的打者,總是能完成球隊付的工作,在守備上也特別下功夫,而且不吝於分享經驗,即使沒有去問他,也動主動提醒一些該注意的地方。

林益全。(記者陳志曲攝)

陳江和季前宣布將引退,林益全也嚇了一跳,因為覺得他還能打,也特地打電話給他,陳江和給他的答案就和他對媒體說的一樣,認為時候到了,要把機會讓給年輕人。

陳江和結束13年的職棒生涯,而林益全也進入第11個球季,他表示,現在調整的速度真的比不上年輕人,因此更要用心去把自己準備到最好。

郭嚴文表示,他和陳江和從少棒到青棒都在台南,很早就認識這位學長,第一次一起打球則是高二的時候代表台南市打參加全運會,知道陳江和要引退,與其說覺得可惜不如說是感動,雖然還能打卻毫不戀棧,瀟瀟走下球員的舞台。

陳江和八局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林益全。(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