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力少見4局爆 陳連宏點出原因

2019/04/21 17:47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羅力昨天對Lamigo桃猿只投4局就失6分,是他中職生涯少見的狀況,富邦總教練陳連宏指出,羅力的出手點跑掉,加上邊邊角角的球無法未能獲得主審青睞,導致雪上加霜。

羅力昨天被擊出7支安打,失掉6分有4分責失,單場失分是去年9月18日對統一獅投4.1局失7分以來的最多,而一向控球精準的羅力,投出5次四壞球更創生涯新高。

陳連宏表示,賽後看比賽影片,發現羅力的出手點比前一場降低,身材高大的羅力投球最大威力來自銳利的角度,也讓搭配的指叉球讓打者難以分辦,出手點降低後這些優勢就不見了,也影響到控球。

陳連宏表示,羅力投球狀況本來就不是很好,而本壘板兩邊的球主審都沒撿,逼得羅力只好投到紅中的位置,當然就容易被打。

投手出手點降低有時是因為肩膀不過,手沒有辦法抬到原來的高度,不過,陳連宏表示,羅力的身體狀況沒有任何問題,純粹是動作跑掉,下一場先發會特別提醒注意。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