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直放在心裡沒說 許峰賓分享陳江和感人故事

2019/04/21 19:54

許峰賓(右)分享感人故事。(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江和今天在天母打完生涯最後一場比賽,賽後球團也為他舉行退休儀式,從小與他一同訓練的許峰賓透露感動的故事,讓大家認識陳江和相當感人的一面。

目前擔任客座球評的許峰賓,特別分享一件他一直放在心裡沒說的事情,許峰賓與陳江和高中畢業後,他們與其他兩位同學一起升上文化大學,但其實當時文化大學只鎖定一位球員,那就是陳江和。

而文化大學當時有提供他們獎金,不過到了大三後獎學金的制度出現改變,表現不好的選手可能要自費,許峰賓就是可能需要自費的球員之一,時任球隊隊長的陳江和便自己向教練說,如果和他一起上來的同學要自費,那他也願意與他們共進退,這件事讓許峰賓相當感動。

許峰賓認為,陳江和這樣願意為大局著想、犧牲奉獻的態度,非常讓人感動,他也把這個態度帶到職業場上,願意為球隊做那些很多人不願意做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