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裕隆雙洋將起爭執 富邦勇士看傻

2019/04/21 20:05

裕隆洋將夏普(左)與瓊斯(右)在首節後段起爭執。(籃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彰化報導〕SBL準決賽今於彰化縣體育館持續熱戰,已落後1場的裕隆竟在首節發生雙洋將起爭執的鬧劇,不過最終仍靠著夏普和瓊斯聯手拿下38分,加上呂政儒單場5顆三分彈、收獲19分,最終以99:96險勝富邦勇士,將系列賽扳成1:1平手。

首戰落敗的裕隆,今力圖振作,豈料夏普和瓊斯首節末段在場上起口角,兩人暫停後回到板凳區仍不斷爭吵,但裕隆在首節最後2分鐘狂飆10分,首節打完取得30:19領先,賽後璞園教練許晉哲表示,「這真的讓我們看傻了。」他開玩笑說:「這應該是他們的比賽計畫吧!」

裕隆洋將夏普與瓊斯起爭執,兩人坐板凳。(籃協提供)

裕隆在第二節只啟用單洋將,勇士開啟追分攻勢,林書緯如入無人之境,單節5次出手全進,包括3顆三分球,一人獨拿15分,助隊逆轉局勢取得49:46領先。

易籃後兩隊陷入拉鋸戰,不過裕隆在末節攻勢猛烈,呂政儒展現射手本色,接連在外圍開火,一度將比分拉大至9分差,裕隆擋住勇士反撲收下追平系列賽的重大一勝,賽後裕隆教練李啟億表示,球員求勝心是最大關鍵。

夏普攻下25分,連2戰都有20分演出,瓊斯則拿下13分,賽後提到起爭執的原因,他說:「他覺得我打得太消極,要我打積極一點,但講開了就沒事。」事實上,兩人感情相當好,場上、場下無話不談,李啟億表示,夏普和瓊斯中場時講開後就已和解。

富邦以林書緯的23分表現最佳,張宗憲貢獻22分居次,賈西亞拿16分、11籃板,米歇爾拿9分、11籃板。

官方今頒發第16季年度教練,許晉哲曾在璞園拿下6座個人獎項,這次以勇士主帥身分再度獲獎,他直呼很幸運,同時感謝球團將教練團配置安排得宜,讓他做好每次調度。

裕隆夏普上籃。(籃協提供)

裕隆林韋翰。(籃協提供)

許晉哲拿年度教練。(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