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再見轟送紅龜賢拜 詹子賢哭了好幾回

2019/04/21 20:07

陳江和向轟出再見全壘打的詹子賢道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天母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出戰統一獅,同時是兄弟隊長「紅龜」陳江和引退賽,和他十分要好的學弟詹子賢,送了最棒的引退禮,在延長賽11局下敲再見3分砲,領軍以3:0獲勝,為學長生涯最終戰畫下完美句點。

「也不是為誰打,既然是(紅龜賢拜)最後一場,就表現給他看。」詹子賢賽後第一時間受訪時,略帶哽咽,仍露出微笑說:「誰打再見全壘打都會是一樣的情緒,更特別的是非常照顧我的學長引退,也沒說要特別打給他看,只是想幫助球隊贏球。」

其實剛開賽時,詹子賢已忍不住掉淚,他透露:「我不是守中外野嗎?看到有攝影機一直跟著和哥,我從旁邊經過,他一直對我笑,我也對他笑,到定點時,我在中外野那邊就哭了,忍不住情緒。」

到了8局上2出局,陳江和提前退場,詹子賢再一次掉下眼淚,他說:「就是很不捨,這是最後一次了。」引退式賽後登場,還在播放影片時,詹子賢又是紅著眼眶,相當捨不得。

詹子賢說,因為與陳江和同樣出身南英商工、文化大學,更受到賢拜照顧。陳江和賽後一直喊著詹子賢是主角,詹子賢則笑說:「我又還沒要退休!」

詹子賢昨雙重賽首場擊出雙響砲,今天又有關鍵全壘打,本季已推進到6轟,並列全聯盟第2,僅次於獅隊蘇智傑。

提到今天對獅隊投手知念廣彌揮出的再見轟,他說:「第一次對戰知念,只知道球過來要打得很強勁。」結果就是超大號的左外野全壘打;至於2天3轟,他望向文化大學,笑說:「可能我母校在那邊吧!其實大學時很少來這邊(天母球場)練球,比較常去新莊耶!」

詹子賢在在延長賽11局下敲再見3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