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愛吃飯又愛哭! 「牛爸」陳献榮祝福陳江和

2019/04/21 20:31

「牛爸」陳献榮祝福陳江和。(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陳江和今天退休,他在南英商工的教練「牛爸」陳献榮爆料,陳江和在小時候很愛哭,不喜歡吃飯,甚至還會一邊吃一邊哭。

陳献榮指出,陳江和國小才128公分,當時他跑去向牛爸表示想要打球,牛爸看到就說:「你這麼小,半年長高了再來。」半年後陳江和真的長高後回來加入球隊。

陳献榮爆料,陳江和小時候不喜歡吃飯,中午吃便當都一邊吃一邊哭,後來就被叫到陳献榮的辦公桌來吃,吃到三分之一就給涂壯勳代吃,因此陳江和小時候相當瘦小,不過到高中之後就變壯了。

未來陳江和將轉任教練,陳献榮勉勵他,相信陳江和能夠成為一個很好的教練:「他是我心中很大的驕傲」。陳献榮語帶玩笑地表示:「有閒可以回來南英,看我怎麼做教練」。最後他也認為陳江和的為人處事態度相當優秀,是南英學弟的模範,並祝福他當教練後,能夠用他從小受到的訓練教給兄弟的學弟們。

陳江和今天在賽前輕撫二壘防區。(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