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伸卡會噴火! 22歲火球男飆大聯盟本季最快一球(影音)

2019/04/22 08:28

希克斯成功關門,與捕手莫里納(左)致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22歲火球男希克斯(Jordan Hicks)今在對大都會的比賽中第9局登板後援,最後一球飆出104.2英哩(約167公里)的伸卡球,刷新本季大聯盟最快球速,根據紅雀記者米勒(Corey Miller)推特,這一舉將本季最快球速更新2英哩,且前8名全由希克斯占據。

希克斯今日在球隊領先2分時登板,投17球其中13球都超過101英哩,雖然其中一記102英哩伸卡球被阿隆索(Pete Alonso)敲安打,不過最後仍成功關門,拿下本季第5場救援成功。

大都會今派出「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先發,但他投5局失掉6分吞下本季第2敗,其中4分是責失,防禦率5.90。大都會打線單場4轟全是陽春砲,最後就以4:6輸球,系列賽3場吞下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