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貝林傑沒收耶利奇全壘打球 還敲超前轟

2019/04/22 09:0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強打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今天不但上演守備美技,接殺釀酒人明星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的全壘打球,第9局更從釀酒人牛棚最強左投哈德(Josh Hader)轟出超前陽春砲,幫助道奇以6:5贏球。

道奇首局先靠佩德森(Joc Pederson)陽春砲得分,貝林傑再敲適時安打再得1分;第二局席格(Corey Seager)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之後貝林傑又揮安帶有1分打點。第4局佩德森又敲陽春砲,道奇前4局攻下5分。

道奇強打貝林傑轟出超前陽春砲。(美聯社)

釀酒人5局下靠肯恩(Lorenzo Cain)敲出兩分砲追回2分。第8局釀酒人耶利奇敲出中、右外野深遠飛球,眼看就要飛出全壘打牆,貝林傑一路往後退跳起來美技接殺,沒收這顆全壘打球。

道奇強打貝林傑上演美技守備。(美聯社)

不過,該半局2出局釀酒人攻占一、二壘,派代打坦姆斯(Eric Thames)上場,道奇提前換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登板,卻被坦姆斯敲追平三分砲。第9局貝林傑再當英雄,從哈德手中轟出右外野超前陽春砲,終場道奇以1分之差獲勝。

道奇強打貝林傑轟出超前陽春砲。(法新社)

貝林傑今上演猛打賞,單場3安3打點,包含1轟,本季全壘打來到11轟,全大聯盟第二多,僅次於耶利奇的13轟。佩德森則是單場4安包含2發陽春彈,席格則是3安1打點。

道奇先發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今投6局送出7次三振,被敲2安包含一發兩分砲,掉2分,無關勝敗。後援的簡森今天砸鍋,投1.1局失1分,獲得本季第2勝。

釀酒人先發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投5.2局挨2轟失5分,無關勝敗;哈德今投1局挨1轟失1分,吞下本季第2敗,他連兩場出賽都掉分還吞敗。

釀酒人代打坦姆斯敲追平三分砲。(法新社)

道奇先發投手克蕭今投6局失2分,無關勝敗。(法新社)

釀酒人牛棚強投哈德連2場後援吞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