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延長賽接替守備 紅襪笑收三連勝

2019/04/22 09:20

林子偉無打擊機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氣勢回升的衛冕軍紅襪,今天對光芒3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並未先發,兩隊打到延長賽,在第11局紅襪靠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的高飛犧牲打搶下領先,下個半局林子偉也接替上場守備,不過沒有打擊機會,最終紅襪以4:3奪下勝利,收下近期3連勝。

瓦茲奎茲延長賽敲致勝高飛犧牲打。(美聯社)

今天紅襪派出普萊斯(David Price)先發面對光芒,普萊斯在一、三局都遇到亂流,第三局被連續敲出安打後,羅伯森(Daniel Robertson)的二壘安打清光壘包,不過下個半局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的安打幫助紅襪要回領先。

紅襪後援投手巴恩斯(Matt Barnes)第八局登板,再度救援失敗,讓潘姆(Tommy Pham)敲出追平轟,讓比賽進入延長賽,瓦茲奎茲在第11局敲出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要回領先,林子偉下半局登場守備,最後紅襪終於收下勝利。

柏格茲敲出逆轉安打。(今日美國)

普萊斯本戰僅主投5局用球數來到100球退場,送出高達10次三振,被敲出5支安打,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最後無關勝敗。

光芒此戰年輕先發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表現持續亮眼,登板5.1局,被敲零星的3支安打,失掉2分,可惜未能收下本季第5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