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新同學創隊史新紀錄 再見安打氣走皇家(影音)

2019/04/22 09: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皇家系列戰最後一場今天交戰到延長賽,靠著捕手羅邁(Austin Romine)在10局下敲出再見安打,洋基終場7:6贏球。

季前才從水手轉戰洋基的新同學、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今先發,他繳出6局飆12K、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出色表現,而且含上一場對紅襪,連續2場先發都投出至少12次三振、0失分,成為洋基百年隊史第一人。

雖然外野重砲賈吉賽前進入傷兵名單,此役洋基打線仍舊非常拼命,前7局靠著羅邁適時安打、佛雷瑟三分砲,取得5分領先。

想不到洋基季前引以為傲的鐵牛棚在8局上崩盤,格林(Chad Green)一上場被連敲安打、投保送,擠成滿壘無人出局,換上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接替,但他先被敲二壘安打、再挨兩發全壘打,皇家隊單局狂灌6分超前。

皇家靠著背靠背全壘打取得領先。(USA TODAY Sports)

羅邁8局下先敲出關鍵安打追平,延長10局下再扮英雄,1出局二、三壘有跑者的局面敲出深遠安打,幫助洋基贏球,系列賽取得3勝1負勝利。

羅邁成為致勝功臣。(法新社)

羅邁敲出再見安打。(美聯社)

羅邁敲出再見安打。(法新社)

派克斯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