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客場崩盤慘敗 寫下四大難堪紀錄

2019/04/22 10:26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向球迷致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昨在客場以0:4爆冷慘敗給艾佛頓,不僅近5場吞下4敗,戰積委靡不振,同時也創下四大難堪紀錄,讓紅魔球迷相當失望。

曼聯昨輸球後遭遇客場5連敗,是1981年來的首次,而各項賽事連11場未能完成零封,是繼1998年12月後,再創下紀錄。另外,曼聯在英超僅有5次輸4球以上的歷史,上次4球慘敗要追溯到2016年對陣切爾西了。

值得注意的是,曼聯本季失球高達48顆,這個數字冠絕英超6大豪門。事實上,48顆失球已經是紅魔隊史失球數最多的英超賽季。近況慘澹的曼聯讓爭四的前景蒙上了一層陰影。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賽後向球迷道歉,「從開賽裁判的哨聲響起後,一切都不對勁,艾佛頓在各方面都比我們優秀,我們必須舉起手向所有球迷道歉,希望能在下一場對上曼城的比賽中對球迷有所補償。」

曼聯近期戰積委靡不振。(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