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已鎖定下一輪對手 K湯:不想讓火箭休息太久

2019/04/22 13:36

K.湯普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西部冠軍熱門隊伍勇士、火箭因為排名關係,極有可能在第二輪就會碰頭,雙方都在首輪取得了3勝優勢,不過勇士卻因為有一敗,必須多打一場,勇士K.湯普森(Klay Thompson)表示,會盡全力在首輪第五戰贏球,原因是不想讓火箭休息太久。

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今天戰勝快艇後接受採訪表示,他注意到了火箭已經取得3:0的領先,因此勇士勢必要在第五戰取得勝利,不能讓火箭休息太久。

K.湯還說,昨天他到海邊打沙灘排球,享受在海中,這幫助他放鬆心情、回到正軌。湯普森此戰果然神勇,全場20投12中,拿下32分。

雖然爵士、快艇都還有晉級機會,不過第二輪的火勇大戰已經被外界預期是提早的西部冠軍戰戲碼,去年勇士逆轉戰局,以4:3驚險淘汰火箭,不過本季例行賽勇士與火箭對決僅取得1勝3敗,居於下風。

火箭哈登。(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