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甲》祖文特斯義甲提前封王 史無前例8連霸

2019/04/22 10:23

祖文特斯以2:1擊敗佛倫提那,提前5輪於義甲聯賽封王,並完成史無前例的8連霸。(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甲第33輪賽事,「斑馬軍團」祖文特斯昨於主場迎戰「紫百合」佛倫提那,祖文靠著桑德羅(Alex Sandro)的進球以及對手一記烏龍球送分,最終以2:1逆轉擊敗佛倫提那,收下3分積分並提前5輪於義甲封王,完成史無前例的8連霸。

比賽第6分鐘,紫百合的米連科維奇(Nikola Milenkovic)在禁區門前逮到機會直接大力起腳攻門得手,幫助佛倫提那先馳得點1:0領先祖文特斯。比賽第37分鐘,祖文皮亞尼奇(Miralem Pjanic)開出角球,巴西後衛桑德羅一個飛身頭錘將皮球頂入球門右下角進網,幫助斑馬軍追平比分,半場結束兩對戰成1:1平手。

桑德羅本場攻進一球。(路透)

下半場比賽第53分鐘,C羅於右路下底後的傳球造成佩澤拉(Germán Pezzella)解圍失誤,直接將球清進球門內,祖文反超比分2:1,雖然紫百合後續攻勢凌厲,但皆未能把握住機會進球,終場祖文特斯以2:1收下比賽勝利,並提前5輪於義甲聯賽封王。

佩澤拉(左)本場不小心踢進烏龍球。(法新社)

雖然祖文於上週歐冠8強敗給阿賈克斯慘遭淘汰,但週末這場勝利讓他們收下義甲8連霸,這也是隊史第35座冠軍,遙遙領先第2的AC米蘭及國際米蘭(各18座),而以陣容完整及星光程度來看,祖文還是相當有機會持續於義甲連霸。

祖文本場握有60.8%的控球時間,佛倫提那則是39.2%,斑馬軍全場18次射門包括4次射正,紫百合則是13次射門3次射正,祖文整場619次傳球和高水準的90%傳球成功率,佛倫提那整場404次傳球以及85.9%的傳球成功率。

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轉隊後首季即奪義甲聯賽冠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