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甲》多特蒙德4球大勝弗萊堡 德甲積分緊追拜仁

2019/04/22 11:16

多特蒙德本場以4:0大勝弗萊堡,積分緊追德甲龍頭拜仁慕尼黑。(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甲第30輪賽事,多特蒙德作客弗萊堡主場,由於在賽前已知德甲爭冠對手拜仁贏球,賽事所剩不多且少賽一場僅4分落後的「大黃蜂軍團」勢必得拿下比賽勝利以保持爭冠競爭力,多特靠著隊長羅伊斯(Marco Reus)單場1球2助攻的表現幫助多特最終是以4:0大勝弗萊堡,拿下寶貴的3分積分。

比賽第12分鐘,羅伊斯於左路下底傳中給跑出空檔的桑喬(Jadon Sancho)攻門得手,幫助大黃蜂首開紀錄1:0。比賽第54分鐘,葛雷羅(Raphaël Guerreiro)送出精準直塞球給羅伊斯跑出空檔,讓多特隊長輕鬆破門改寫比分2:0領先弗萊堡。

羅伊斯本場攻下1球並傳出2次助攻。(路透)

比賽第79分鐘,英格蘭超新星桑喬將球送至左路下底的隊友,羅伊斯把球傳至球門右側的格策(Mario Götze)破門,大黃蜂拉開差距3:0。比賽第84分鐘,弗萊堡球員禁區手球被判給予多特一顆12碼罰球,帕科(Paco Alcácer)沒浪費對手送來的大禮直接踢進球,替球隊錦上添花,終場多特以4:0擊退弗萊堡。

帕科踢進一科12碼罰球,幫助多特蒙德鎖定勝局。(歐新社)

多特在賽後拿下69分積分,落後龍頭拜仁僅僅1分,比賽僅剩4場的情況下,場場關鍵且不得失分,第31輪賽事要對上同區死對頭沙爾克04,及34輪要對另一支同區對手門興,兩場硬仗將是左右多特能否逆勢奪冠的重要比賽。

羅伊斯本季擺脫傷勢糾纏,本季德甲出賽25場攻下16球8助攻,相當有機會問鼎本季德甲最佳球員,年僅19歲的桑喬本季在德甲表現令人精豔,已攻得11球外加13助攻,而助攻數暫居德甲第一。

年僅19歲的桑喬本季已攻得11球並傳出13助攻,暫居德甲助攻王位置。(美聯社)

多特蒙德本場握有58.9%的控球時間,弗萊堡則是41.1%,多特全場10次射門包括6次射正就得到4分,弗萊堡則是11次射門僅2次射正,多特蒙德整場683次傳球和89%的傳球成功率,弗萊堡467次傳球以及86.9%的傳球成功率。

弗萊堡門將被進球後相當無奈的神情。(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