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要威廉森!太陽想要體能怪物摩朗特

2019/04/22 11:04

摩朗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的西部爐主鳳凰城太陽在近年戰績一直不見起色,已經連續三年成為西部墊底,外界認為太陽最欠缺的就是控球後衛的角色,而《REAL GM》報導指出,太陽的選秀目標不會是狀元熱門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而是被認為會是榜眼的控球後衛摩朗特(Ja Morant)。

太陽主將布克(Devin Booker)在隊上擔任控球後衛的角色,不過外界認為這不是屬於布克的定位,太陽需要一個能夠組織進攻的球員,而莫瑞洲大(Murray State University)的摩朗特正好符合太陽的需求,他的模板相似於沃爾(John Wall),擁有相當出色的傳導能力,期望能讓太陽戰績出現起色。

太陽、尼克與騎士在2019的選秀抽中狀元的機率都是最高的14%,若太陽抽中狀元有很大機率向下交易選秀籤,讓其他想要威廉森的球隊,提供給太陽更多籌碼。

摩朗特在本季NCAA繳出24.5分、5.7籃板以及10.0次助功的全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