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美!勇士佛里德超狂曲球 讓網友看呆了(影音)

2019/04/22 12:2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25歲左投佛里德(Max Fried)今天主投6.1局失掉2分,送出6次三振,加上唐納森(Josh Donaldson)單場3安包含雙響砲打進4分打點,終場勇士在客場以11:5擊敗印地安人。而佛里德拿手的招牌曲球,讓外國網友直呼「好美」!

佛里德前6局送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勇士在7局上打完以11:0大幅領先。第7局下1出局後,被印地安人強打林多(Francisco Lindor)敲陽春砲掉分,接著又被馬丁(Leonys Martin)敲安,因此被換下場。

接替的勇士投手畢多(Jesse Biddle)則是在2出局後,對保送山塔納(Carlos Santana),讓印地安人攻占一、二壘,接著被亞倫(Greg Allen)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讓佛里德再失1分;而印地安人後面兩局再得3分,不過勇士仍以6分之差獲勝。

勇士25歲左投佛里德。(法新社)

佛里德帳面上投6.1局被敲7安包含1轟,失掉2分,送出6次三振、3次保送,獲得本季第3勝,賽後防禦率降至1.38,這兩項都是勇士隊最佳。而佛里德的招牌曲球,讓不少外國網友直呼「好美」、「好噁的尾勁」、「這怎麼打?」

大聯盟記者David Adler發文指出,佛里德在第二局用三振林多(Francisco Lindor)的曲球,其轉速高達2998轉,比大聯盟本季曲球平均的2509轉還快。

勇士唐納森單場3安包含雙響砲打進4分打點。(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