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給達拉斯的一封信 諾威斯基:這不是道別

2019/04/22 12:27

諾威斯基。(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傳奇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在本賽季結束後正式宣佈高掛球鞋,告別21年的NBA舞台,今天諾威斯基在《達拉斯晨報》上發表一篇對達拉斯球迷與這座城市感性告白的一封信。

「達拉斯,21個賽季,一支隊伍,我的家,我們一起拿下總冠軍,當我來到達拉斯時,就像坐上雲霄飛車,開始這驚奇的旅程,你們支持我,推使我更努力打球,這麼多回憶,這麼多故事,不僅僅是屬於我的,是屬於我們的。這不是道別,而是打從心底感謝獨行俠球迷願意把一個來自烏茲堡的小子視為自家人,我會懷念我在場上打球的日子,但我已無法再等待了。期待與你們開啟故事新的篇章。永遠感謝,永遠感謝達拉斯獨行俠的一切。」諾威斯基在信中寫道。

在上述這些記憶中,最具標誌性的莫過於2011年獨行俠在NBA總冠軍賽中擊敗由詹姆斯(LeBron James)、魏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組成的熱火三巨頭,率領獨行俠拿下年度總冠軍,退休前生涯個人總得分累積到31560分,在NBA史上排名第六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