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杜克狀元大熱門好夯! 6大品牌想簽威廉森

2019/04/22 12:46

狀元大熱門威廉森收到6家大品牌的代言合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宣佈投入選秀的杜克大學前鋒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尚未成為NBA球員就已經收到6家運動大廠牌的代言合約, 這份代言合約的收入預計將遠超過他在NBA所領到的第一份合約。

《ESPN》報導,眾多球鞋業專業人士認為威廉森這份合約,將會是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及杜蘭特(Kevin Durant)成為前三大的NBA菜鳥代言合約。威廉森也像是詹姆斯一樣,將在樂透抽籤大會前決定代言下家,這些球鞋大廠都視威廉森是潛在的市場巨星,不論他最後被哪支球隊選進、進入哪座城市效力。

「我想這將是我生涯中最大的搶代言人大戰。」一位曾任Nike、Adidas和Reebok的市場行銷執行的Sonny Vaccaro說:「若是我,我將全力搶下威廉森的代言權。」

2003年時,詹姆斯和Reebok執行長會面並當面拒絕1000萬美金的支票,以及可能拿到總和1億美金合約的機會,反之這位球星則是選擇和Nike簽下代言合約,簽下7年8700萬美金的保障合約,而現在已與Nike簽下終身合約。

杜蘭特則是拒絕了Adidas提供的7年7000萬美金代言合約,然而因為他若與Adidas簽下合約他將無法再穿上他最愛的Air Force 1s,因此他選擇與他長時間所愛的Nike簽下6年6000萬美金的合約,而他在2014年又重新續了一份合約。

威廉森收到的6家廠商代言合約,包括Nike、Adidas、Under Armour、New Balance、Puma和安踏。

威廉森今年除拿下ACC聯盟最佳球員及最佳新秀外,還拿下NCAA奈斯史密斯年度最佳球員獎項。(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