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波西敲逆轉三分砲 巨人成功終止4連敗(影音)

2019/04/22 14: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做客迎戰海盜,前4局打完落後2分的巨人在5局上半吹起反攻號角,當家鐵捕波西(Buster Posey)逮中紅中速球,轟出逆轉3分砲,終場巨人以3:2擊退海盜,成功終止4連敗。

4局下半,海盜菜鳥塔克(Cole Tucker)率先敲出深遠二壘安打,接著第4棒的貝爾(Josh Bell)轟出右外野方向2分彈,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巨人的反擊來得很快,5局上,巨人先發羅格里格茲(Dereck Rodriguez)與外野手杜嘉(Steven Duggar)連續敲安,隨後波西扛出中外野逆轉3分彈,一棒3分助巨人險勝海盜。

羅格里格茲此役主投5.2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2分並送出4次三振奪下勝投,終結者史密斯(Will Smith)收下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海盜方面,先發投手亞契(Chris Archer)5局失3分吞下敗投。

巨人當家鐵捕波西開轟,率隊終止連敗。(美聯社)

巨人當家鐵捕波西開轟,率隊終止連敗。(法新社)

巨人先發羅格里格茲拿下本季第3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